太清虚梦

鬼灭之刃观影体《安康》

   阅读未来观影体

  

   自割腿肉,主要还是这样的粮太少了😭😭😭

   

   时间线为炭治郎出发去卖炭时(也就第一话最开始的地方)


   CP   义忍 炭香 善祢

   

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感谢支持!



   炭治郎来到山下的小镇,他背着重重地竹篓,里面放着乌黑的炭。天上飘着大雪,山下的村民大妈很热情,看到炭治郎来了,亲切地呼喊道“炭治郎来了,这种天气还下山吗?可真勤快,小心别感冒啦。”

  隔壁的大爷拉开门“喂!炭治郎,卖我点炭吧。之前多谢你帮我换纸拉窗啦。”

  小镇的镇民很热情,也很温暖。看到炭治郎来卖炭,都会多买一些,有时还送些点心给孩子。

 

  突然,白光乍现,脚步微晃,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。

  这里很大,一排排整齐的椅子,正前面摆着一个光滑的巨大...砖头? “古代人”炭治郎有些疑惑。他看了看四周,只有他一个人,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


  “请炭治郎就位。”没有一丝情感的声音从上方传出。

   “哇!”炭治郎有些被吓到了,他吞了吞口水“那个,请问,先生怎么称呼?还有能告诉我,这里是哪儿吗?”

  “这里是12345观影室,观看内容为《鬼灭之刃》。” 那个声音停顿了一下,

  “还有,我是女的。”声音依旧平淡,炭治郎却听出来一丝委屈?

 他礼貌地改了口“好的,小姐。那我想问一下,观影是什么?《鬼灭之刃》又是什么?”

 那个声音突然不说话了,炭治郎有些不安,他是不是问错话了?过了一会儿,那个声音突然说“你等会就知道了。先请人员就位。”

  

  顿时,炭治郎眼前出现了一群他不认识的人,都穿着统一的制服,手里拿着的是……刀?!


  炭治郎慌了。


  “喂!小鬼,你是什么东西?”一个满身伤疤,袒胸露乳的白发青年用刀指着炭治郎,恶狠狠地问道。


  炭治郎彻底地慌了。


  “实祢,不要吓到孩子了。”亲和的声音传来,一位额头上长着恐怖疤痕的青年从身着制服的众人走出来“相信你也看出这孩子并不是鬼了,对吗?”

  “主公大人,小心,他身上虽然没有鬼的气味,但……”

  主公大人?炭治郎默默打量青年。

  “好了,实祢。请放心,我没有事的。”笑容慈祥的青年向炭治郎走来“孩子,你知道,这是哪里吗?”

 炭治郎听着青年的嗓音,有些轻飘飘的,他愣了愣,刚想开口,那个平淡的声音又想起了,


  “请各位就坐,《鬼灭之刃》即将开始播放,第一话,残酷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第一次写这种文,性格有些难掌握。请各位多多支持!

  

   还有我是不是忘了让其他柱也漏个脸,说说话呀?只是我觉得他们在这种情况下,应该不会多说话吧?第一反应,应该是觉得这是血鬼术,保护主公这样的吧?


  啊哈哈哈哈哈哈,……就这样吧。




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2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